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系學會公告】〔 第16屆系展 - 藝術的邊界 〕徵件公告

『 第 十 六 屆 系 展 徵 件 』 

 

一年一次的系展開始報名囉!
對於美產系的同學們可是難得的機會,不僅是畢業門檻之一,同時也是展現自己的時刻~請大家踴躍報名~

 

主題<藝術的邊界>
藝術,是我們不斷的挑戰,挑戰似有若無的邊界。

你是跨越了邊界又或遊走在不同的邊界之上呢?藝術家透過嘗試新媒材、風格或主題表達自己,你呢?對藝術的邊界有何發想?

 

報名時間: 12/5(二) ~ 12/25(一)
皆採用線上報名

報名表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9tVRACu90qHRz0hg4gQA3khN762dI4zcJZovabHoZku6Shg/viewform

 

公布報名成功名單:113/1/13(六)~ 1/15(一)

審查作品收件:113/02/19(一)~ 02/21(三)
收件地點:系學會會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!注意!

1.在本階段報名程序中,還不需要繳交、上傳作品,只需提供參展作品類別即可。

2.需繳交上下學期系費,才能參加本次系展。
需要補繳系費的同學請於1/2到1/5下午6:00~7:00至系會辦補繳!

3.如果同學不確定自己有沒有繳費,1/5(五)將會公布已報名但未繳費的名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徵件類別

▪書寫性及書畫創作(水墨、書法等)

▪繪畫性及版次藝術(油畫、素描、水彩、版畫等)

▪空間性及立體藝術(陶藝、金工、木工、複合媒材、裝置藝術等)

▪產業設計(視覺設計、產品設計、包裝設計、企業識別設計、插畫、漫畫、繪本、微電影、動畫、商業攝影等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系展開幕日期:113/03/24(日)

系展地點: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生活工作坊 (臺東縣臺東市大同路254號)

詳情請參閱以下附件簡章。
 

瀏覽數: